上海瑞马钢铁有限公司

钢板桩围堰在桥梁水中承台施工(二)钢板桩围堰施工步骤

我想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发布时间:2019-07-29 09:19:10

 钢板桩围堰施工步骤

首先由测量组在桩基护筒上放出牛桩间土样自重湿陷系数要低于0.015这表明在一定深度范围内基土的湿陷都已经消除。灰士挤密桩通过质量检测为29孔通过检测孔径、孔深以及垂直度偏差等分析孔径曲线,得出孔径最小数值是59.7cm,最大数值为73.2m,每个孔的平均孔径约为(62.0-65.7)cm,符合标准要求。依据有关标准就,对桩实施静力载荷试验,发现单桩竖向抗压极限承载力是6000kN,满足设计要求检测桩身动力,高应变动力检测抽检的工程桩数量为7根,并且其极限承载力标准数值符合设计方面的要求,都大于等于6000kN,同时利用低应变动力检测抽检工程的29根桩,确定桩自身混凝士质量及其完整性。通过试验发
现桩身的波速约为(3954-4179)m/s,其质量较好,桩身机构非常完整,属于A类桩。
结论
研究分析厚度超出20m的自重湿陷性黄土地区地基处理方法可知,如果在湿陷性黄土区域内建设各种建筑物,必须根据建筑场地的岩土T程条件、荷载量大小,从技术可行性、经济适用性方面考虑,进行全方面比较,选用科学合理的地基处理方法,才能从根本上确保工程质量、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