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马钢铁有限公司

吉林市临江门大桥

我想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发布时间:2018-05-21 13:14:33

           吉林市临江门大桥是一座独塔斜拉桥,连通吉林市船营区和丰满区,由天津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承担设计、施工总承包,铁道部第三工程局组织施工。1992年4月开工建设,1994年12月大桥竣工并交付使用,临江门大桥宽27.5 米,总长686米(连接江两岸的部分长541米),其中主桥(独塔拉起的钢索所连带的桥面)长264.75米、引桥(连接主桥的南端部分,其底部连岸基础共有有九组桥墩)269.765米、南北道箱涵26.1米+22.13米、南北側连接段70.232米+26.414米,北侧岸边桥以下人行洞6.32米。

       1994年,吉林市人民政府为纪念社会各界捐款建造两桥(临江门大桥、致和门立交桥)而建碑铭记,纪念碑上面刻记着捐款十万元以上单位和捐款一千元以上的个人名单。
临江门<a href=http://www.rmpile.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大桥</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