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马钢铁有限公司

“世界第一高桥”一一北盘江大桥荣获国际桥梁大会“诺贝尔奖”

我想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发布时间:2018-06-02 14:39:37

 

    第35届国际桥梁大会“诺贝尔奖”一一古斯塔夫斯( Gustav Lindenthal)金奖揭晓,由贵州公路集团参与建设的“世界第一高桥”一一北盘江大桥获此殊荣°图为2016年9月20日,由贵州、云南两省合作共建的世界第一高桥一一杭瑞高速贵州省毕节至都格(黔滇真界)高速公路北盘江大桥实现合龙。
    国际桥梁大会是美国西宾夕法尼正州工程师协会主办的具有颇高声誉的国际桥梁学术会议,在世畀桥梁界具有极高醇力。图为2016年9月20日报道,由贵州、云南两省合作共建的世界第一高桥一一杭瑞高速贵州省毕节至都格(黔滇界)高速公路北盘江大桥实现合龙。图为9月10日,远眺北盘江大桥
    国际桥梁大会的奖项设立于1988年,每年评选一次,迄今已成功举办35届,被誉为桥梁界的“诺贝尔奖”。图为2016年12月29日,横跨云贵两省、高达565米的北盘江大桥正式通车。这座大桥桥面离河底垂直高度565米,相当200层楼,是目前世界第一高桥。置身桥面,仿佛站在云端位于云贵两省交界处的北盘冮大桥,跨越河谷深切600米的北盘冮“U"峡谷,地势十分险岭,地质条件非常复杂。
152792205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