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马钢铁有限公司

世界上最长的吊桥卡皮兰诺吊桥

我想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发布时间:2019-09-16 09:55:49

                                     世界上最长的吊桥卡皮兰诺(Capilano)吊桥

这座1889年建造的吊桥, 由开拓者在印尼安人的帮助下建造完成。是温哥华最古老,最吸引人的观光景点,也是世界上最长最高的步行天桥。
这是一个幽深的峡谷,隐藏在峡谷间的,是奔腾不息的Capilano河。一条用红色木板铺成的Capilano吊索桥,像一条彩虹飘向对岸古木参天的原始森林。

加拿大温哥华的卡皮兰诺吊桥(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经年累月让这条吊桥呈现出世界级风范,旅客可以慢慢地待在树梢间,在空中漫步欣赏温哥华山林景致!

百年吊桥还很安全?在几座以“长”闻名的地标中,多半是相当坚固的物体,好比长城、壁画或海峡,,这座古老的卡皮兰诺吊桥吊桥,竟然长达136米,每年有80万人踩在上头,百年却仍屹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