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马钢铁有限公司

会钻到海底的桥,号称世界最美大桥,有钱太任性

我想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发布时间:2019-10-08 11:58:12

 会钻到海底的桥,号称世界最美大桥,有钱太任性

说到卡塔尔这个国家相信很多人有所,这是一个富得流油的国家,这里有着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可以说是一个坐拥钞票的国家,2022年的世界杯也在该国举行。不得不说有钱就是好可以任性的自由发挥,在2008年该国就颁布了多哈湾穿越项目的计划,他们要在首都多哈修建一条海底通道。

这是一项规模宏大的基建工程,预计要花费数十亿美元。据这条海底通道是由著名的设计师卡拉特拉瓦设计,长度大概是12千米,其中包括了三座地标性的桥梁和两条连接桥梁的隧道沙迦跨海大桥。该桥连接了多哈新哈马德国际机场与北部的卡塔拉文化区以及西部的中央商业区。

这条海底通道有近八公里的隧道项目是在海洋当中进行的,在通道的十字路口上的三座水上桥梁跨度最大达到了1310米,最小的也有600米。桥梁预计建成后每小时可以通行车辆数为六千,不仅可以减轻海滨边缘的交通压力,还可以带动各个地区之间的发展。

据设计师表示该工程不仅与景观融为一体,同时还能服务于社会是一个很不错的建筑,这个项目也能让多哈拥有一个新的发展机会。未来这座桥梁将成为一个极隆重又特殊的公共设施工程。作为一项非常有野心的基础设施项目,这条多哈未来通道是由美国的福陆公司进行项目管理和监制,在2015年开始动工预计世界杯之前完工,建成后将会成为该地区最标志性的景点。

事实上水水水水水水水水.png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png大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