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马钢铁有限公司

英国 世界上第一座铁桥

我想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发布时间:2020-04-06 09:19:18

 一个独特而美丽的树木繁茂的山谷。这里是工业革命的发源地,而如今该地区是远离工业,大部分的工厂都早已荡然无存,峡谷展现的是自然美景。这就是英国的铁桥谷。

微信截图_20200406092827.jpg

铁桥谷(英语:Ironbridge Gorge)是一个位于英国什罗普郡、塞文河畔深深峡谷。 该谷原名塞文谷(Severn Gorge),后来因为谷里的世上第一座铁桥而更名为铁桥谷。

微信截图_20200406092842.jpg

这座桥建于1779年,是当地工业开展的纪念碑。铁桥跨度有一百英尺,高52英尺,宽18英尺,全部用铁浇铸,有好几百吨重, 是世界上 第一座铁桥。

如今,老房子坐落在风景如画的铁桥谷村庄,点缀着整个山谷。各式各样的宏伟壮丽的铁桥在世界各地已经屡见不鲜,但是这座铁桥对于世界科技和建 筑领域的发展具有很大的影响,是18世纪英国工业革命的象征。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