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马钢铁有限公司

2018AHS瑞马装配式H型钢支撑体系暨PC工法支护项目观

我想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发布时间:2018-07-12 15:42:48

会照1.jpg

会照4.jpg

会照3.jpg   

    本次观摩会是由杭州结构与地基处理研究会地基处理专业委员会、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地下工程学委会、浙江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结构与空间利用专业委会、浙江省产品与工程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PC工法技术交流协会协办、马鞍山瑞马钢构材料有限公司承办的“AHS装配式H型钢支撑支护工程观摩会"于7月5日在杭州市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由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童磊博士主持,在主席台入座的嘉宾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浜海和城市岩土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龚晓南,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刘兴旺,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唐晓武,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地下空间设计研究中心副总工蔡敏,日本丸红建材株式会社技术部部长门间宪悦,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三所所长金小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