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马钢铁有限公司

拉森钢板桩支护体系的安全技术保障及措施

我想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发布时间:2018-06-21 09:30:54

 1、为保证支护体系对道路加固的安全可靠,须对拉森桩的入土深度进行理论数据的计算,并对板桩墙的强度及稳定性进行验证,确保加固工程施工的可靠性。                                                                                               2、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施工,钢板桩、围檩与支撑桩应可靠连接,从而保证了其整体受力效果。                                                                                                                                                                                         3、拉森板桩两两通过锁口可靠连接,保障拉森桩防漏性能,保证下道挡墙工序顺利开挖。                                                                                                                                                                                                                         4、拉森板桩支护体系及后期挡墙开挖施工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实施每道工艺的施工,靠近钢板桩施工场地的道路禁止重型车辆通行,在10m~15m范围内禁止堆放原材料,确保道路的安全。                                             5、后期挡墙及排水沟开挖施工时,应分段开挖。开挖过程中建立监测系统,定期进行监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6、建立严格的工序交接程序,制定科学、严谨、可行的施工计划,最大程度的调动施工群体的主观能动性拟定合理的奖罚条律,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加强协作意识,高度重视施工质量,如期完成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