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马钢铁有限公司

钢板桩可能打设的长度

我想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发布时间:2018-09-07 09:09:51

        钢板桩是否可以打设是由打桩力与打桩抵抗力以及钢板桩的材料屈服强度所确定的。为325可能打设的长度了使打设成为可能,必须让打桩力大于打桩抵抗力,而且打桩力不得超过钢板桩的材料屈服强度。

打桩力由施工方法和施工机械的打桩能力确定,打桩抵抗力随地基条件,打设长度,钢板桩的截面尺寸,施工方法而变化因此,钢板桩可能的打设长度由于各种因素而不同,不容易定量算出。
这里,关于振动锤工法与液压压入工法,在图1,图2中列出了以钢板桩的施工机械生产商为中心各协会根据经验规定的可能打设长度的估计值与适用的地基条件(砂土时)。因为这只是可能打设长度的估计值,关于可否打设的判断,必须参照各自的条件进行验算。
此外,打设长尺寸的板桩或在硬质砂砾地基或粘土地基等打设时,希望调查施工现场附近的施工实绩或进行试打来判断是否可以打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