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马钢铁有限公司

钢板桩介绍

我想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发布时间:2019-10-16 13:38:55

                                                               钢板桩介绍 

       钢板桩是异型型材的一种,是现代基础与地下工程领域的重要施工材料,主要应用于护岸工程、采掘工程、地基建筑等基础工程。作为支护结构的一种类型,它具有高强、轻质、隔水性好、使用寿命长、安全性高、对空间要求低、环保效果显著等优点,再加上施工简单、工期短、可重复使用、建设费用低,使钢板桩在中外各类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公司经营的热轧钢板桩来自国内和国外两种资源渠道。国外主要生产厂商为日本的新日铁住金、JFE、韩国的现代制铁以及欧洲的阿赛洛、蒂森克虏伯等,国内主要生产厂商为鞍山紫竹、武钢、津西、包钢、莱钢等。热轧钢板桩的定尺长度一般为6米、9米、12米、15米、18米,也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尺加工,最大长度为24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