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马钢铁有限公司

热轧拉森U型钢板桩的分类及基本知识

我想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发布时间:2018-04-19 09:19:40

热轧拉森U型钢板桩的分类及基本知识 

摘要:瑞马钢板桩公司指出热轧拉森U型钢板桩规格型号丰富,可根据工程实际情况,选取最经济、合理的截面,实现工程设计上的最优化,比同性热轧钢板桩节省材料10-15%,极大的降低了施工成本。下面瑞马钢板厂家专家给大家详细的普及一下关于热轧拉森U型钢板桩知识。

WR 系列钢板桩的断面结构设计合理,成形工艺技术先进,使得钢板桩产品的截面模数与重量的比率不断提高,使其在应用中能够获得好的经济效益,拓宽了冷弯钢板桩的应用领域。 WR热轧拉森U型钢板桩规格型号丰富,可根据工程实际情况,选取最经济、合理的截面,实现工程设计上的最优化,比同性能热轧钢板桩节省材料10-15%,极大的降低了施工成本。

  热轧拉森U型钢板桩与z型、s型相比价格适中,安装简单。所以深受建筑企业的喜爱,发展相对迅速,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热轧拉森U型钢板桩的分类:(1PU形钢板桩:PU形钢板桩的宽度为600mm;弹性截面抵抗矩从600cm3/m3200cm3/m;重复使用率达到30次;非常厚密,适合高盐度的项目,耐用性强。2AU形钢板桩:AU形钢板桩宽度为750mm,弹性截面抵抗矩从1,410 cm3/m2,580 cm3/m;与PU形钢板桩相比,AU形钢板桩更薄,更轻巧但是更结实;另外角度大,便于从土中拔出板桩。 

   根据欧标设计生产,结构形式对称有利于重复使用,在重复使用上与热轧等同,并具有一定的转角幅度,便于纠正施工偏差; 高强钢的使用以及生产设备的先进,使得冷弯钢板桩的性能得到保障;可根据客户要求特别订制长度,为施工带来了椎大的方便,同时也降低了成本。由于生产便捷,与组合桩配套使用时候可在出厂前预先订制。 生产设计及生产周期短,钢板桩性能可根据客户要求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