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马钢铁有限公司

钢板桩定义

我想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发布时间:2019-09-16 09:47:55

                                         钢板桩定义


钢板桩是一种边缘带有联动装置,且这种联动装置可以自由组合以便形成一种连续紧密的挡土或者挡水墙的钢结构体。


冷弯钢板桩是在由冷弯机组连续滚压成形,且侧面锁口可连续性搭接以形成一种板桩墙的钢结构体。


钢板桩种类有U型、Z型、L型、S型、直线型等几个大类数十个规格。


钢板桩作为一种新型建材在建桥围堰,大型管道铺设,临时沟渠开挖的挡土、挡水、挡沙墙码头,卸货场护墙,挡土墙堤防护岸等工程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钢板桩于20世纪初在欧洲开始生产,有冷弯薄壁轻型和热轧型,由于前者具有较大的加工、使用局限性。因而,热轧钢板桩成为钢板桩产品发展的主流,并迅速在世界各地特别是发达工业化国家得到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