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马钢铁有限公司

钢板桩需求预测

我想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发布时间:2019-09-19 09:35:10

                                                         钢板桩需求预测


从市场竞争来看,相对于欧美竞争激烈的钢板桩市场,我国钢板桩市场行业竞争程度较低,竞争产品较少,发展潜力巨大,这样的一个市场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蛋糕。


自然使西方钢板桩巨头们垂涎三尺。进口钢板桩品牌的不断加入加速了我国钢板桩市场向国际化竞争演变的进程。


从生产经营看,我国钢板桩生产企业少之又少、设备选型不当、配套设施不全、产品开发力量薄弱、产品更新换代慢等问题。


在整体形象上始终无法摆脱模仿国外产品的阴影,产品处于技术尴尬的处境。


我国是世界钢板桩产品的需求大国,但不是生产强国。与世界钢板桩生产先进国家相比,我国有许多明显差距。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各类快捷、高效、环保的建筑施工方法不断得到认同与发展,钢板桩的优点将逐渐为人们所认识,我国钢板桩的应用必将越来越广泛。


我国目前钢板桩应用与推广与几年前 H 型钢应用与推广的市场形势有着相当大的雷同。


国内部分钢铁企业一直在跟踪钢板桩市场的发展情况,国外多家生产企业也在瞄准我国今后的潜在市场空间,为大规模进入我 国市场做有关的准备。


据调研,未来的10~20年中我国的水域改造及临江靠海地区的基础建设将为钢板桩应用提供广阔的空间。